港黑认证_Nakahara Chuuya

港黑五大干部之一,魏尓伦的弟弟

【all中七夕24h】惩罚(乱/魏)

@沭上  @埃尔维拉想做binah的红茶 @西江古月 @Chuuuya~ @我们是彼此的救赎 @薇姑娘的朋友 @茶鹤 @良鸠  @妄之 @所以蓝蓝鹿啃了一口吊兰  

@蛟祀汪 @Qi某人 @Margaret @Margaret. @墨小二 @%库洛米_  @薇姑娘的朋友 @睡不醒 @无语 @1 @风味林 @帽子君的choker @揣一兜星星 我的粉丝宝宝们七夕快乐!!


0.1乱

中也,你要去哪里,乖乖的,不要动,也不跑,你永远都是我的


0.2黑乱

首领~不乖哦,怎么可以跟那个人进同一个房间呢?情报吗?我早就套出来了,乖乖趴在床上翘好准备接受惩罚吧,对,不要动哦


0.3魏尔伦

弟弟,你看看他是谁,你乖乖的跟我走,我就把它放了,中也,我亲爱的弟弟,我真的很爱你,你不要走,别走


0.4

中也,你怎么能跟他进同一个房间呢,你们好像聊的很开心呀,知道该干什么了吧,把藤条拿下来,把衣服脱光,对,趴在上面,既然犯了错,就要接受惩罚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碎碎念:你们觉得中也是怎么被惩罚的?评论区揭晓答案。



评论(8)

热度(348)
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